:::

新聞焦點

彰縣府消保官與文化局聯合稽查縣內藝文表演及展覽場所,守護消費安全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4/24
|
瀏覽人數: 60人
  有鑑於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為確保消費安全,配合行政院消費者保護處辦理「藝文表演及展覽場所因應武漢肺炎疫情之防疫措施及資訊揭露與退票查核計畫」,並於4月20日,由彰化縣政府林秀蓮消保官會同彰化縣文化局進行藝文表演及展覽場所聯合稽查,全方位保障消費者權益及安全。本次查核共至縣內5家藝文展演場所,各業者均於入場時主動量測入場民眾的額溫且消毒清潔雙手,並均有加強現場環境之清潔消毒。但查有3間場所其座位區座位未保持社交距離,並請其立即改善,如一長木椅標示中間座位不坐人,或將椅子以梅花座方式錯開。 
  消保官表示目前最重要的防疫措施就是要量測額温、勤洗手及配戴口罩,考量是類場所屬於室內人群密集接觸,消保官建議業者,座位區須落實室內1.5公尺間格(社交距離),並於門口公告防疫宣導資訊,以及環境清潔消毒情形,讓消費者能安心參觀藝文表演及展覽,確保消費安全與權益。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