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106年3月彰縣府辦理消費者保護教育訓練講習暨業務觀摩法令宣導活動 提升消保服務品質與效能
| | |
更新日期   2017/03/17
|
瀏覽人數: 171人
彰化縣政府於106年3月15日辦理「消費者保護教育訓練講習暨業務觀摩法令宣導活動」,活動首先由法制處黃處長耀南致詞,處長勉勵消保志工平時的辛勞及感謝志工們無私的奉獻,希望透過教育訓練及相關宣導活動能增進志工的專業,除了充實自己外,並能提供民眾更優質的消保諮詢與服務。 
 
本次活動,由本府法制處黃耀南處長、消保官陳孟雄帶領消保志工及消保業務主管機關承辦人等約70名成員,至新竹縣觀光番茄農場,了解其經營方針,聽取果園業者介紹該園區40餘種來自世界各國的番茄及特色農作物,解說採購、揀選番茄類水果應注意的事項。並且由新竹縣政府羅消保官鈞盛於現場進行業務交流及經驗分享,羅消保官演講風趣幽默,現場笑聲不斷。 
 
下午講習部分由新竹市政府劉消保官興振與消費者服務中心同仁進行業務分享簡報,除了介紹新竹市的特色外,並就消費者保護業務進行討論,雙方互相交換意見、經驗分享,現場互動熱絡踴躍,希望透過交流活動見賢思齊,使消保業務更為精進。 
 
最後至新竹市消防博物館,藉由導覽員解說進一步認識有關居家消防安全等重要知識,館方並安排專業消防員現場示範新版CPR,並安排火災現場濃煙室、地震車體驗課程,所學相關知識不但可以保護自己,還能保護親人小孩,同仁們受惠良多,收穫滿滿。 
 
活動流程辦理順暢,志工團隊寓教於樂,學習他人之長處,提升自我專業,精進志工團隊服務品質,打造友善消費幸福環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