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106年10月份消保志工成長訓練暨消保業務專精講座(九) 消費爭議調解實務分享,會議圓滿結束。
| | |
更新日期   2017/10/30
|
瀏覽人數: 129人
彰化縣政府法制處消保科於106年10月23日舉辦「消保志工成長訓練暨消保業務專精講座(九) 消費爭議調解實務分享」,參加人員有消保志工及消保業務相關同仁,共計約50人參與。 
本次消保志工成長訓練邀請台灣消費者協會理事黃淑真律師,為現場學員授課,講授主題為「消費爭議調解實務分享」。黃律師實務經驗豐富,授課深入淺出、幽默生動、內容鞭辟入裡,現場互動歡笑聲不斷,獲得參與人員熱烈迴響。期許藉由本次課程之講授,能對消保業務有更進一步的認識,並增進消保志工受理民眾消費爭議以及諮詢時的專業能力,講習課程順利結束。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