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公告彰化縣106年度「消費者保護尖兵」徵文比賽得獎名單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9/04
|
瀏覽人數: 52人
為宣導消費者保護教育,本府以「如果我是消保官 我對食安事件的看法」為題,特於日前首創舉辦「106年度彰化縣消費者保護尖兵徵文比賽」,並讓學生從「消保官的角度」出發,全方位思考在食安事件中將如何應對及採取何種行動「為民服務」,為社會貢獻所能,培養正確的「食品安全消費觀念」,以達消費教育生活化之目的。 
本次徵文比賽分為國中組、國小高年級組及國小中年級組,並經專業評審及本府消費爭議調解委員會委員評選出國中組得獎學生為16名,國小高年級組及國小中年級組得獎學生各10名,獎品內容除精美獎狀外,更附上實用之圖書禮券,已預定在106年9月底公開頒獎表揚,詳細得獎名單登載於:彰化縣政府/法制處/訊息中心/新聞焦點,歡迎點閱下載。 
彰化縣政府法制處黃耀南處長表示,感謝同學及學校指導老師之辛勞及踴躍參與,藉由本次徵文比賽,讓許多學生、老師及家長更關心食品安全的消費爭議問題,瞭解政府機關面對此些問題所處的角度及思考面向,期能推廣年輕學子認識全方位消費者保護領域,將消費者保護觀念深植心中,培養關心社會重大消保議題之熱情,並瞭解政府保障民眾消費權益之作為,俾從小學習成為聰明消費的消費者,未來有志貢獻所長從事企業,也能夠成為「知法守法」的優質企業經營者,一起努力共同打造彰化成為「友善消費幸福好故鄉」。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