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法制消保志工團隊 服務績優 再獲肯定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4/03
|
瀏覽人數: 44人
  彰化縣政府於107年4月1日下午在彰化演藝廳舉辦本縣「志工表揚活動」,法制處消費者保護志工隊獲頒106年度彰化縣志願服務績優志工團隊獎,繼105年度榮獲彰化縣志願服務績優志工團隊獎之後,再受肯定,由法制黃處長耀南帶領林消保官秀蓮及績優志工獲獎人員一同受獎。 
  彰化縣長魏明谷出席表揚106年志願服務獎勵、衛生福利獎勵、彰化縣志願服務獎勵、彰化縣長青績優志工等共1497名志工及績優團隊4隊,藉此盛會凝聚志工情誼、宣揚志願服務精神。法制處消費者保護志工隊除再次榮獲彰化縣志願服務績優志工團隊獎肯定外,個人績優部分則有2員榮獲金牌、3員銀牌、2員銅牌及1員長青績優志工獎之肯定。 
  黃處長表示,本處消費者保護志工隊連續兩年榮獲彰化縣志願服務績優志工團隊獎,係肯定了消保志工夥伴們平時的辛勞與用心,消保志工隊自成立以來,除每天協助受理消費爭議及服務民眾外,還配合本處辦理「全方位消保宣導」,對學校、業者、社區、菜籃族們以志工特有的親和力與專業加強宣導成效,透過組織消保志工隊話劇組,將消費者保護宣導以話劇方式演出,加深民眾的印象,並且拍攝消保宣導短片,在各種宣導活動場合播放。而本處每月辦理紮實的專業成長訓練,維持志工服務品質及本職學能,本次能再次獲獎,讓消保志工夥伴們犧牲奉獻、敦品勵行之精神,再受到肯定,本處消保志工隊一定持續精進服務品質與效能,以堤供民眾縣民優質的服務,打造彰化成為友善消費幸福環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