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法制處辦理消保志工成長訓練 邀請新北市消保官經驗傳授 精進消保實務本職學能 強化府際消保業務交流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4/24
|
瀏覽人數: 55人
  彰化縣政府(法制處)於107年4月20日舉辦「消保志工成長訓練暨消保業務專精講座(三)消費爭議處理實務與解析」,法制處黃耀南處長蒞臨致詞,除感謝各位消保志工夥伴辛勞外,並讚許志工們平時付出的大愛精神,為縣民及本府消保業務無私奉獻,是法制處消保業務不可或缺重要助力,參加人員有消保志工及消保業務相關同仁,共計約60人參與。 
  本次消保志工成長訓練特邀請新北市政府周繼雄消保官,為現場學員授課,講授主題為「消費爭議處理實務與解析」。周消保官就常見的美容、補習、汽車、網路購物等消費爭議案例,以其自身豐富的實務經驗為學員授課解析,並教導志工遇到相關的消費問題應如何應對,周消保官授課幽默風趣、內容實用精彩,逗得現場志工夥伴歡笑聲不斷,獲得參與人員熱烈迴響。期許藉由本次課程之講授,能精進志工及消保業務夥伴的本職學能,以協助落實維護消費者權益。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