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法制消保志工團隊 榮獲彰縣107年度志工大會師最佳合作獎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4/26
|
瀏覽人數: 44人
  彰化縣政府法制處消費者保護志工隊參加彰化縣107年度志工大會師,榮獲「最佳合作獎」,再次展現團隊合作力與志工夥伴間的絕佳默契。本屆志工大會師由法制處張啟昱副處長代表黃耀南處長出席帶領消保志工團隊參加,在趣味競賽與隊伍行進精神口號表現,展現消保志工活潑的熱情與高昂的氣勢,為大會活動注入一股活力。 
  彰化縣107年度志工大會師於4月21日下午在彰化縣社頭鄉社頭運動公園磅礡登場,由彰化縣長魏明谷領隊,帶領來自縣內26個鄉(鎮市)共105隊志工隊、約3000多位志工,透過競賽、闖關遊戲等活動,讓全彰化縣的志工夥伴動起來,達到增進志願服務特色的認識與學習,提升彰化縣志願服務品質,也提供民眾參與志願服務機會。 
  張副處長秉持黃處長之指導表示,本處消費者保護志工隊無私奉獻,是彰化縣消費者保護業務重要的幕後推手,消保志工夥伴們與消保同仁平時相處就像家人一樣,必須共同合作,每天協助受理消費爭議及服務民眾,並配合本處辦理「全方位消保宣導」及支援各種活動,是本處不可或缺的一股力量,本次獲獎充分展現志工平時培養的默契與團隊合作精神,本處消保志工隊一定持續精進服務品質與效能,以提供民眾縣民更優質的服務,打造彰化成為友善安全公平消費環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