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縣消保官聯合稽查休閒農場,確保消費者權益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6/01
|
瀏覽人數: 50人
  彰化縣擁有豐富的農業資源及美麗的自然景色,轄內休閒農場提供豐富多元的自然生態及田園風光,是民眾休閒、渡假及旅遊的好去處。為確保消費者之消費安全及消費權益,彰縣林秀蓮消保官於5月30日會同縣府農業處及消防局,就轄內休閒農場的農場設施及消防安全等項目之聯合查核。 
  本次查核除督促業者平時應就消防安全、設施設置與維護及衛生環境確保做好管理,以促進安全之消費環境外,對於農場販賣部販售之食品、紀念品等之食品標示及商品檢驗標識亦抽檢查核。另外,消保官依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公告之「休閒農場商品兌換券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向企業經營者宣導不得於發行之禮券記載「使用期限」,發行人之履約保證等規定,及農場販賣之商品應提供消費者合理的退換貨、退費機制,以維消費者權益。 
  消保官歡迎大家來彰化休閒農場觀光,來一趟親近自然的田園之旅,除能體驗彰化充滿溫暖的人情風土,還能品嚐美味的蔬果、鮮奶及道地美食,相信鄉親們一定流連忘返、滿載而歸。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