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法制處消保團隊積極參與「彰化縣107年調解業務縣外參訪活動」提供聰明消費宣導 維護消費者權益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7/25
|
瀏覽人數: 56人
  為提升調解服務品質,增進調解業務推展,及各鄉鎮市調解委員之間的經驗交流,彰化縣政府民政處於107年7月18日至7月19日「彰化縣107年調解業務縣外參訪活動」,縣內各鄉鎮市調解委員會主席、委員、秘書及公所民政課長近262人參加。彰化縣長魏明谷當日亦蒞臨現場,魏縣長期勉藉由研習參訪活動,精進調解業務與經驗交流,共同為社會、為鄰里定紛止爭,「以愛調和、用心化解」讓社會更祥和,並表示身為一個地方調解委員,排解許多社會糾紛,減少法院的訴訟案件,對地方團結貢獻很大,功德無限,期望透過這次參訪,藉以切磋工作技巧,提升調解服務品質,增進調解業務推展。  
  當日彰化縣政府法制處消保團隊在法制處黃耀南處長、張啟昱副處長及林秀蓮消保官之帶領下,至現場積極進行消保宣導活動,為調解委員進行聰明消費知識宣導,保障消費者權益,並感謝各鄉鎮市調解委員的辛勞與付出,疏減訟源,促進地方和諧,功不可沒。現場互動相當踴躍,調解委員紛紛熱情參與。  
  親愛的鄉親朋友,如有消費上的問題,歡迎於每週一、三、五上午9時至11時30分(不含例假日)於彰化縣各鄉鎮市戶政事務所、地方稅務局員林、北斗分局及彰化縣原住民生活館,與彰化縣政府現場專業律師以遠端視訊進行免費法律諮詢,亦可親至縣府1樓消費者服務中心與律師直接諮詢,或撥打「1950」消費者保護專線,彰化縣政府將竭誠為您服務。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