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縣府「彰化市大成國小」全方位消保法令宣導 消費權益向下扎根 積極打造安全公平消費環境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10/19
|
瀏覽人數: 60人
107年10月18日下午彰化縣政府前往縣內彰化市大成國小舉辦「107年度校園全方位消保法令宣導活動」,當日由法制處林秀蓮消保官帶領消保同仁於大成國小進行一系列宣導活動,活動中由林秀蓮消保官代表致詞,林消保官表示應重視充實消費者保護資訊,維護自身消費權益,避免消費糾紛,從小學習做個聰明消費者;吳宗達校長亦親臨現場,積極肯定彰化縣政府的用心宣導、細心、貼心服務。 
活動首先帶來消保法令趣味的宣導影片分享,演出補習班契約爭議等精彩內容,活潑生動、淺顯易懂、不僅實用,而且寓教於樂,再配合林秀蓮消保官以生動活潑的方式,特別解說各種類型的消費資訊,並舉例說明常見之消費糾紛及網路消費爭議,來提醒學童慎防購物陷阱,不僅使全體師生了解如何預防消費糾紛與解決消費爭議之申訴、調解管道,落實消費者保護目的,現場並搭配有獎徵答活動,反應互動熱烈,獲得全校師生的廣大熱烈迴響,期望透過生動、活潑多元的活動方式,引導學童正確的聰明消費觀念,將更多正向觀念散播到社會各個小角落,從小啟發法治觀念,一同打造「友善消費環境」。  
林秀蓮消保官並表示相當感謝吳宗達校長、全體師生及所有工作人員的熱情鼎力協助,希望同學能將所學消費知識應用於生活上,成為消費者保護的種子消保小尖兵,共同為打造彰化成為友善消費好環境而努力。彰化縣政府將繼續巡迴社區、校園、企業經營處所進行「全方位」消費者保護法令相關宣導事宜,積極維護消費者權益,打造安全公平的友善消費環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