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2012年消費者權益報導獎」入圍名單公布!
| | |
更新日期   2012/11/21
|
瀏覽人數: 124人
「2012年消費者權益報導獎」入圍名單出爐囉!行政院消費者保護處(以下簡稱行政院消保處)訂於本(101)年11月28日在行政院大禮堂舉辦頒獎典禮,正式宣布得獎作品,並邀請行政院副院長兼消費者保護會召集人江宜樺親自頒獎表揚;入圍名單請上行政院消保處網站(http://www.cpc.ey.gov.tw或http://www.ey.gov.tw,資訊與服務>消費者保護>新聞稿)查詢。 
行政院消保處為鼓勵媒體從業人員踴躍報導消費新聞,藉由大眾傳媒的力量,提高社會各界對消費者權益的重視,自民國95年起,即持續委託第三公正團體辦理本項活動;本年度係委託中華民國新聞媒體自律協會辦理活動徵件及評審作業。 
今年10月31日徵件期限截止後,評審委員會已經在11月12日召開會議,從89件報名作品中,選出30位入圍者(詳附件);其中以電視媒體類的平日報導獎,競爭最為激烈,由26件作品角逐5個獎項。今年首度設立的雜誌類獎項,則有10件雜誌報導作品報名。而今年特別受到矚目的「評審團特別獎」,是由評審團從所有作品中,選出對提升消費意識最有貢獻的作品,是這次頒獎活動的首獎,獎金達新臺幣6萬元。至於推薦類的獎項-平面媒體類的「熱心報導獎」,今年接獲6位推薦名單,其中3位報導的質與量兼具,已獲得此一殊榮。 
行政院消保處對所有熱情參與的媒體朋友們,表達誠摯的感謝,該處期盼媒體朋友們能持續關注消保議題之新聞,共同為維護消費者知的權利而努力。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