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105年度「活力馬興、馨馨相映」聰明消費、反詐騙社區宣導
| | |
更新日期   2016/09/21
|
瀏覽人數: 107人
105年5月1日上午秀水鄉馬興社區舉辦一年一度母親節慶祝活動,同時彰化縣政府法制處黃處長耀南帶領張副處長啟昱、陳消保官孟雄、消保志工及本府同仁到馬興社區進行「105年消費者保護法令社區宣導」,現場民眾熱烈歡迎,共計約有200多人參加,充分感受到民眾的熱情,是法制處參與舉辦社區宣導活動歷來人數最多的一次,藉由黃處長、張副處長及陳消保官的詳細講解,帶給民眾豐富的消保法令知識、並廣為宣傳本府特有之遠端視訊法律諮詢,希望給鄉親更多優質的服務,打造「消保樂活、高齡友善消費環境」。 
 
活動中帶來消保志工生活化的短劇演出,例如禮券商品券等精彩內容,活潑生動、淺顯易懂、不僅實用,而且寓教於樂,再配合本府長官精彩的解說,讓民眾加深印象更學習到消費保護的精隨,對「聰明消費」有更深一層的認識,獲益良多,溫暖年長者的心。現場搭配有獎徵答活動,反應互動熱烈,欲罷不能,獲得社區民眾的熱烈迴響,不僅使民眾了解如何預防消費糾紛與解決消費爭議之申訴、調解管道,且讓民眾知悉如何聰明消費,俾利消費者採取正確合理之消費行為,以維護其權益,達到消保教育生活化,落實消費者保護之目的,感謝馬興社區周理事長、陳村長及工作人員的熱情協助,縣府將繼續巡迴社區進行消費者保護法令相關宣導事宜,以維護消費者權益。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