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104年9月份消保志工成長訓練暨中秋節食品消費安全宣導講習,會議圓滿結束。
| | |
更新日期   2016/09/23
|
瀏覽人數: 114人
彰化縣消費者服務中心於104年9月25日舉辦「消保志工成長訓練暨中秋節食品消費安全宣導講習」,參加人員有消保志工及消保業務相關同仁,共計約60人參與。本次講習邀請到彰化縣衛生局李淑齡技正,為現場學員授課,講授主題為「中秋節食品消費安全宣導」。李技正授課深入淺出、幽默生動、內容鞭辟入裡,現場互動歡笑聲不斷,獲得參與人員熱烈迴響。期許藉由本次課程之講授,能對食品消費安全更進一步認識,進而預防及處理金融消費爭議案件,還能保護自己與家人的健康,講習課程順利結束。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