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106年11月彰縣府辦理消費者保護教育訓練講習暨業務觀摩法令宣導活動 提升消保服務品質與效能
| | |
更新日期   2017/12/22
|
瀏覽人數: 138人
彰化縣政府於106年11月28日辦理「消費者保護教育訓練講習暨業務觀摩法令宣導活動」,活動首先由法制處黃處長耀南致詞,處長勉勵消保志工平時的辛勞及感謝志工們無私的奉獻,希望透過教育訓練及相關宣導活動增進志工的專業,除了充實自己外,並能提供民眾更優質的消保諮詢與服務。 
  本次活動,由本府法制處張啟昱副處長帶領消保志工及消保業務主管機關承辦人等約70名成員,先至清水岩森林遊樂區健康步道,讓平時辛勞的消保志工及同仁透過運動及與大自然親近放鬆身心,為未來持續提供消保服務,蓄積更多正面能量。 
  並至社頭鄉農會,受農會總幹事蕭浚二熱情接待,並做簡報介紹及業務意見交流,讓志工與同仁了解農會模式多元化及產品多樣化的經營方針,以及推廣在地農產品的用心與努力,成績斐然有目共睹。 
下午至田中窯創意園區,由葉志誠老師親自教導大家陶藝手作體驗課程,製作自己獨一無二的陶藝手工藝品,現場歡笑聲不斷、收穫滿滿。最後至萬景藝苑參訪,欣賞美麗的園林風景及珍貴的古木奇石,大家獲益良多,滿懷歡欣愉悅,伴著夕陽而歸。 
  活動流程辦理順暢,志工團隊學習他人之長處,提升自我專業,精進志工團隊服務品質,希望透過本次觀摩參訪活動,打造友善消費幸福環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