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聰明消費-停看聽」 熱忱提供 消保宣導 積極參與「112年度社區照顧關懷據點成果展」守護鄉親權益
| | |
更新日期   2023/12/20
|
瀏覽人數: 90人
彰化縣政府112年12月3日上午在亞太鹿港渡假村舉辦「112年度社區照顧關懷據點成果展」,縣長王惠美到場與長輩同歡。王縣長表示,這次成果展在動態活力秀,看到長輩們都躍躍欲試,可見之前在社區關懷據點練習了這麼久,就是為了來這次的比賽,報名參賽隊伍有40隊,經初賽有20隊,脫穎而出晉級的決賽,比賽獎金豐富,第一名8萬元、第二名5萬元,第三名3萬元。另外,在靜態展覽,各個社區也都展現出特色,真的很棒。有些社區也持續精進,將長輩做的東西拿出來義賣,為長輩加菜或是再做更多的公益,這是一個善的循環。 
為積極提供「聰明消費」消保宣導,守護鄉親權益,張啟昱消保官並帶領消保團隊共襄盛舉,於活動現場設攤宣導有關消費者權益之保護,協助民眾對於「聰明消費」相關資訊的瞭解。於活動過程中以饒富趣味的「有獎徵答」活動帶動現場活潑氣氛,在場民眾熱情參與,現場互動相當踴躍,不僅有助於培養民眾對於相關消保觀念的瞭解,且能認識如何保護自身權益,俾利消費者採取合法妥適之消費行為,不但能事先預防紛爭,並可知悉消費爭議問題解決途徑,更周延維護消費者權益。  
民眾如有消費疑義,可撥打消費者保護專線1950,將有專人為您服務,並歡迎多加利用縣府免費提供之法律諮詢服務,鄉親遇有法律上疑義時可多加諮詢,以守護鄉親的權益。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