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熱忱參與「繽紛彰化.好運龍來」 彰化縣慶祝中華民國113年元旦升旗典禮暨嘉年華活動 消保團隊提供「聰明消費」消保宣導 守護鄉親權益
| | |
更新日期   2024/01/09
|
瀏覽人數: 83人
彰化縣政府於113年1月1日上午在彰化縣立體育場辦理「繽紛彰化.好運龍來」彰化縣慶祝中華民國113年元旦升旗典禮暨嘉年華活動,彰化縣長王惠美率領縣府團隊與數千名鄉親們一同參加升旗典禮,齊唱國歌向國旗致敬,共同展現團結及愛護中華民國的心,歡度中華民國113年元旦,共享新年的喜悅。 
王縣長表示,「美好彰化,希望城市」是惠美的施政願景,也是對彰化發展的殷切期盼與具體實踐,「對的事,就是要堅持」是她29年來的從政初衷,再次感謝彰化鄉親與議會的支持,縣府團隊努力不懈。建縣300年縣府繳出漂亮的成績單,在嶄新的一年,秉持承先啟後、繼往開來的精神,縣府施政團隊將繼續推動「雙林起飛,彰化捷運、綠色產業綠色經濟、都市再生、全齡全能社會福利及永續循環經濟」等五大施政願景,期許讓彰化南北均衡發展,讓縣民過更好的生活。  
為培養民眾對於相關消保觀念的瞭解,以及更能認識如何保護自身權益,達到消保宣導目的,本府張啟昱消保官亦帶領消保團隊共襄盛舉於活動現場設攤宣導「聰明消費」保護消費者權益,吸引眾多民眾前來參與。消保團隊透過消保宣導,提升民眾對於「聰明消費」相關知能,消費前多多「停、看、聽」以保護自身消費權益,並利消費者採取合法妥適之消費行為,期能事先預防紛爭,且可知悉消費爭議問題解決途徑,更周延維護消費者權益。於宣導過程中,以饒富趣味的「有獎徵答」帶動現場活潑氣氛,在場民眾絡繹不絕熱情參與,現場互動相當踴躍。 
民眾如有消費疑義,可撥打消費者保護專線1950將有專人為您服務,並歡迎多加利用縣府免費提供之法律諮詢服務,鄉親遇有法律上疑義時可多加諮詢,以守護鄉親的權益。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