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熱忱參與「2024花在彰化」活動 提供「聰明消費」消保宣導 守護鄉親權益
| | |
更新日期   2024/02/29
|
瀏覽人數: 64人
「2024花在彰化」於大年初一至十六(國曆2月10日至2月25日)在溪州公園隆重登場,每日上午9點到下午6點免費開放,今年以「彰化百寶城」為活動主題,為今年走春的優質首選。 
彰化縣王惠美縣長表示,園區主入口規劃「繁花之頂」大型主題裝置藝術,以現代的幾何結構展現出繽紛多變的繁花景象;室內「花精靈物語館」以彰化縣農、林、漁、牧、花五大主題花藝造景布置,搭配聲音、燈光、氣味等五感體驗,讓遊客有不同以往的觀賞感受;戶外花卉布置以花影林韻、傘花牧人、漁歌佳釀、田間稻形等四大主題呈現,同時搭配彰化優鮮農特產品展、特色工商產業暨美食展、親子遊戲區及各式團體舞台表演、農遊小旅行、園區尋寶遊戲、親子手作體驗教室等活動。 
為宣導「聰明消費」保護消費者權益,本府張啟昱消保官與消保團隊於2月19日及21日在現場設攤宣導「聰明消費」,吸引眾多民眾前來參與。消保團隊為培養民眾對於相關消保觀念的瞭解,以及更能認識如何宣導保護自身權益,達到消保宣導目的,故透過消保宣導,提升民眾對於「聰明消費」相關知能,消費前多多「停、看、聽」以保護自身消費權益,並利消費者採取合法妥適之消費行為,期能事先預防紛爭,且可知悉消費爭議問題解決途徑,更周延維護消費者權益。於宣導過程中,以饒富趣味的「有獎徵答」帶動現場活潑氣氛,在場民眾絡繹不絕熱情參與,現場互動相當踴躍。 
民眾如有消費疑義,可撥打消費者保護專線1950將有專人為您服務,並歡迎多加利用縣府免費提供之法律諮詢服務,鄉親遇有法律上疑義時可多加諮詢,以守護鄉親的權益。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