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消保志工「專精講座」邀請「行政院消費者保護處」 高消保官蒞臨講授「消費爭議實務案例分享」課程 增進志工同仁消保專業知能 強化守護消費者權益
| | |
更新日期   2024/03/06
|
瀏覽人數: 86人
為積極精進專業知能,強化守護消費者權益,彰化縣政府行政處於113年2月29日下午舉辦113年度「消保志工成長訓練暨消保業務專精講座(一)」,本次消保志工成長訓練邀請「行政院消費者保護處」高賜忠消費者保護官擔任講座,為現場學員授課,首先由縣府張啟昱消保官蒞臨致詞,除感謝消保志工夥伴們的辛勞及對縣府消保業務無私的協助奉獻,也希望藉由專精講座協助提供消保志工更多日常接聽1950專線等之專業知識,感謝高消保官蒞臨為消保志工及業務同仁講授近來常見消費爭議實務案例等分享課程,讓與會學員都能獲得更多的消保專業知識,以積極應用在工作上,強化守護消費者權益。  
 本次課程講座高消保官講授主題為「消費爭議實務案例」,高消保官藉由相關實務案例介紹近年來常見之消費糾紛及法律糾紛案例,且透過實際案例分享與志工互動交流探討相關消費者保護法等相關法律問題,如線上遊戲、一頁式廣告爭議等,以強化消保志工法律專業及消保知能,高消保官並於課程中分享選擇商品時有關注意事項及場所安全等相關議題,講授內容深入淺出、幽默生動,不僅讓志工學員對於消費爭議實務案例有更一步的瞭解,而且獲益良多。 
相信藉由本次課程之講授,讓參訓的消保志工及消保業務同仁,對相關案例及實際運用上能更加瞭解,期能應用在未來的工作上,積極協助民眾守護消費權益,共同營造美好彰化、希望城市,打造更加優質友善的消費環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