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強化教育「核心本質」 提供優質服務 積極宣導補教業者 共同維護學子消費權益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11/16
|
瀏覽人數: 44人
為營造優質的補習教育環境,彰化縣政府15日上午於田尾國小辦理「彰化縣105年度短期補習班公共安全業務研習」,彰化縣長魏明谷前往現場致詞勉勵,魏縣長期望彰化縣補教業者透過研習,提升補習班場域的安全措施,多一分安全措施,多一分保障,相信對補習教育環境的改善,會有很大的進步。本府法制處並積極協助教育處配合上述講習活動進行「全方位消保宣導」第四場次,向補習班業者進行消保法令宣導,由本府陳孟雄消保官講授「消費者服務與消費爭議說明」議題,藉以促使業者提供「優質商品及服務」,共同打造彰化縣「友善消費環境」,陳消保官並以實際案例講解學生與補習班訂立定型化契約時常見之消費爭議問題,以及提供消費者保護法相關規定等資訊,藉以提升業者之服務品質,敦促補習班業者能秉持「以客為尊」「顧客至上」之精神,積極協助彰化縣補習班提升服務品質,並有效降低補習班消費爭議,共同為彰化的教育貢獻心力。 
此外,為讓消費者更能懂得保障自身消費權益,聰明消費,並從根本上提升企業經營者的消保意識,積極創造「消費者」與「企業經營者」雙贏的局面,本府將持續辦理「全方位消保宣導活動」,透過生動活潑講習課程、表演節目及有獎徵答等宣導活動,寓教於樂,輕鬆學習食、衣、住、行、育、樂等聰明消費法規知識及認識預防消費糾紛與解決爭議之救濟管道,期盼讓彰化縣的消費環境更加優質、友善,從而積極營造出「三贏」,共同打造彰化成為「消費幸福好故鄉」,使彰化成為友善消費環境的優質品牌。 
有任何消費問題,民眾可於上班時間撥打消費者服務專線1950,歡迎民眾來電洽詢。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