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府「埔鹽鄉大有社區」全方位消保法令宣導 強化聰明消費觀念 積極打造友善消費環境
| | |
更新日期   2016/11/30
|
瀏覽人數: 114人
105年11月29日上午彰化縣政府深入地方,前往彰化縣埔鹽鄉大有社區舉辦「105年度社區全方位消保法令宣導活動」,當日由法制處張啟昱副處長帶領陳孟雄消保官、消保志工及同仁於「築巢書院」進行一系列宣導活動,許多高齡年長者踴躍參與,活動中先由副處長張啟昱代表致詞,張副處長表示人人都是消費者,應與時俱進充實消費資訊,做個聰明消費者;社區吳素秋理事長亦親臨現場,積極肯定彰化縣政府的貼心服務、用心宣導。 
 
活動首先進行消保志工生活化的短劇,表演活潑生動、講述禮券知識淺顯易懂、不僅實用,而且寓教於樂,再配合陳消保官特別詳細解說各種類型的消費資訊,加強宣導,使民眾對「聰明消費」有更深一層的認識,獲益良多,溫暖年長者的心,不僅使民眾了解如何預防消費糾紛與解決消費爭議之申訴、調解管道,且讓民眾知悉如何聰明消費,俾利消費者採取正確合理之消費行為,以維護其權益,達到消保教育生活化,落實消費者保護目的,現場並搭配有獎徵答活動,反應互動熱烈,獲得社區民眾的廣大熱烈迴響,希望在趣味互動中,與鄉親一同打造「消保樂活、高齡友善消費環境」。 
 
張副處長表示相當感謝社區吳理事長及所有工作人員的熱情協助,彰化縣政府將繼續巡迴社區、校園、企業經營處所進行全方位消費者保護法令相關宣導事宜,積極維護消費者權益,打造安全公平的友善消費環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