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旅展消保健檢行動有感服務 「馬上辦」維護消費者權益
| | |
更新日期   2017/02/18
|
瀏覽人數: 121人
  「2017台中春季國際旅遊大展」已於106年2月17日於臺中朝馬工商展覽中心熱鬧開展,參觀民眾人潮眾多,為實質有效確保消費者權益,除由臺中市政府、彰化縣政府及南投縣政府,聯手在展場內設置「禮券健檢中心」,替中彰投消費者的權益把關外,彰化縣政府於會場設立的「彰化縣民服務區」,亦展現施政的細心、貼心與窩心,「馬上立即」處理現場民眾所反應的問題。 
  
  彰化縣政府法制處處長黃耀南於2月18日親至旅展現場,共同參與旅展禮券健檢行動有感服務,並表示:禮券不得記載使用期限,為確保自身權益,避免業者無法提供商品或服務而消費者求救無門的狀況,應向有提供履約保證之業者購買禮券。中彰投觀光資源豐富,觀光應是平台最有潛力及優先發揮的合作議題,透過此次活動,持續深化跨域合作,發揮「1+1+1大於3」綜效,積極加強消費者權益的保護,營造聰明的消費環境,創造多贏,將能吸引更多國內外觀光客到中台灣觀光旅遊,創造商機。 
  
  彰化縣擁有豐富多元生態及美麗的自然景色,除有充滿田園風光的休閒農場,亦有可體驗DIY手作課程的觀光工廠,是民眾休閒、渡假及旅遊的好去處,歡迎大家來彰化縣觀光,相信鄉親們一定流連忘返、滿載而歸。消費者在展期有任何疑問,可以在禮券健檢中心服務時間洽詢,在展覽結束後,對禮券如有任何疑義,可撥打消費者服務專線「1950」,將有專人為您服務,以保障自身消費權益。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