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縣府「彰化市忠權社區」全方位消保法令宣導 強化聰明消費觀念 積極打造友善消費環境
| | |
更新日期   2017/03/03
|
瀏覽人數: 169人
  106年3月2日上午彰化縣政府前往彰化市忠權社區舉辦「106年度社區全方位消保法令宣導活動」,當日由法制處黃耀南處長帶領陳孟雄消保官及同仁於忠權社區活動中心進行一系列宣導活動。在扇形車庫附近的忠權社區,以3D立體狗狗彩繪牆成為彰化市新亮點,每逢假日,遊客更將社區擠得水泄不通,成為彰化市相當有名的觀光景點。 
  
  活動中由黃耀南處長代表縣長致詞,黃處長表示消費者平日應重視消費者保護議題,尤應拒絕黑心食品,加強留意食安問題,業者應提供充分正確資訊,消費者應充實正確消費資訊,積極維護自身消費權益;忠權里林連發里長及忠權社區張秋香理事長亦蒞臨現場,積極肯定彰化縣政府的用心服務。 
  
  活動首先進行消保志工禮券知識影片播放分享,表演活潑生動、寓教於樂,再配合陳孟雄消保官特別詳細解說各類消費資訊,並使民眾知悉政府平日積極對業者宣導及查核行動,舉凡安養院設施、大客車消防設備、衛生筷品質及有機食品等等稽查活動,均為民眾消費權益加強把關,此外,並介紹民眾消費爭議之申訴、調解管道及反詐騙宣導;最後搭配有獎徵答活動,反應互動熱烈,獲得社區民眾的廣大熱烈迴響。 
  
  黃處長並表示相當感謝林里長蒞臨及社區張理事長與所有工作人員的熱情鼎力協助,彰化縣政府將繼續巡迴社區、校園、企業經營處所進行全方位消費者保護法令相關宣導事宜,積極維護消費者權益,打造安全公平的友善消費環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