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消保團隊積極參與「2017植樹在二林」活動 加強聰明消費宣導 維護消費者權益
| | |
更新日期   2017/03/07
|
瀏覽人數: 131人
106年3月4日上午彰化縣政府、林務局南投林區管理處、二林鎮農會、二林鎮公所和彰化縣立二林高級中學在二林地區共同辦理「2017植樹在二林」植樹活動,植樹護林,守護台灣,現場與會貴賓為彰化縣長魏明谷、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副局長廖一光、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南投林區管理處長李炎壽、立法委員洪宗熠、王惠美、彰化縣議員吳淑娟、陳一惇、二林高中校長劉燕饒、二林鎮民代表會主席許杰霖、縣府法制處長黃耀南、農業處長黃碧海、農業處副處長郭至善、新聞處代理副處長張志昇、彰化縣動物防疫所長董孟治、二林鎮長張國棟、二林鎮農會理事長蔡宗廷、常務監事張源昌、總幹事蔡詩傑、各級民意代表及地方仕紳等人,並有上千名民眾踴躍參與這場盛會。 
 
當日由法制處黃耀南處長帶領陳孟雄消保官與消保團隊同仁於會場為鄉親朋友進行一系列的聰明消費宣導,除介紹民眾正確消保法令觀念與消費者保護資訊,更以趣味的有獎徵答節目來加深民眾印象並帶動氣氛,現場互動相當踴躍,許多民眾攜家帶眷熱情參與,不僅培養民眾對於法令規範的瞭解,同時亦認識到如何預防及解決消費紛爭,達到法治生活化之宣導目的,加強保障消費權益。 
 
親愛的鄉親朋友,如有消費上的問題,歡迎於每週一、三、五上午9時至11時30分(不含例假日)於本縣各鄉鎮市戶政事務所、地方稅務局員林、北斗分局及本縣原住民生活館,與彰化縣政府現場專業律師以遠端視訊進行免費法律諮詢,亦可親至縣府1樓消費者服務中心與律師直接諮詢,或撥打「1950」消費者保護專線,彰化縣政府將竭誠為您服務。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