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縣府前進「秀水鄉馬興社區」辦理聰明消費宣導 保障消費權益 打造友善消費幸福故鄉
| | |
更新日期   2018/05/09
|
瀏覽人數: 158人
  107年5月6日上午彰化縣政府消保團隊至秀水鄉馬興社區,協助辦理一年一度「活力舞月、媽咪動起來」之母親節慶祝活動,當日由彰化縣政府法制處黃耀南處長帶領林秀蓮消保官、消保志工及本府同仁到益源古厝前廣場設置攤位,提供聰明消費宣導,凃淑媚議員、彰化縣政府王玟升參議代表縣長特別蒞臨現場表達對社區鄉親及對縣府活動的支持,消保團隊積極介紹民眾豐富的消保法令知識、並廣為宣傳本府特有之遠端視訊法律諮詢,希望給鄉親更多優質的服務,打造「消保樂活、高齡友善消費環境」。 
  黃處長表示相當感謝馬興社區陳世英理事長、陳明灶村長及工作人員的熱情邀請,縣府將繼續巡迴社區進行消費者保護法令相關宣導事宜,以維護消費者權益。 
  親愛的鄉親朋友,如有消費上的問題,歡迎於每週一、三、五上午9時至11時30分(不含例假日)於彰化縣各鄉鎮市戶政事務所、地方稅務局員林、北斗分局及彰縣原住民生活館,與彰化縣政府現場專業律師以遠端視訊進行免費法律諮詢,亦可親至縣府1樓消費者服務中心與律師直接諮詢,或撥打「1950」消費者保護專線,彰化縣政府將竭誠為您服務。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