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107年聰明消費-食在安全漫畫比賽 舉行頒獎表揚並擴大辦理作品展覽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10/01
|
瀏覽人數: 62人
彰化縣政府於107年9月25日下午3時在縣府一樓演藝廳擴大主管會報時隆重舉行「彰化縣107年聰明消費-食在安全漫畫比賽」頒獎,得獎同學共74位,並由縣長魏明谷公開表揚授予獎勵,本次以「食品安全」相關議題作為漫畫主題,讓參賽學生於比賽創作過程中,同時學習各項食品安全如產地來源、內容物、保存期限等標示之注意事項及關心社會上食品安全之新聞事件,培養正確的消費觀念,以達消費教育生活化之目的,現場並有多位得獎學生家長及學校老師一同出席,共同分享學生為校爭光之得獎喜悅與榮耀。 
本次漫畫比賽分為國中組、國小高年級組及國小中年級組並包含美術班組,經專業評審及本府消費爭議調解委員會委員評選出國中組得獎學生28名,國小高年級組及國小中年級組得獎學生各20名(各含美術班組),其中國小中年級組普通班經評審一致決議評選出特別獎共6名,希望給予同學更多鼓勵;獎品內容除精美獎狀外,更附上實用之圖書禮券,得獎同學能夠從縣內各國中小學校積極參與、踴躍報名的多件作品中,脫穎而出榮獲表揚,誠屬實至名歸,並獲得在場與會大眾熱烈的掌聲與肯定。 
本次比賽除舉行頒獎典禮外,並同時於彰化縣政府「1樓中庭」進行得獎作品展覽活動,期待民眾一同欣賞時,能共同深化培養關心「守護食安」等社會重大消保議題之熱情及聰明消費意識,一起打造彰化成為「友善消費幸福好故鄉」。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