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法制處積極參與「2020做伙植樹在二林」提供聰明消費宣導及推廣遠端視訊法律諮詢服務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3/17
|
瀏覽人數: 54人
彰化縣政府、林務局南投林區管理處、二林鎮公所與彰化縣立二林高級中學109年3月15日上午在二林高中代管公設地共同辦理「2020做伙植樹在二林」植樹活動,彰化縣長王惠美、農委會林務局南投林管處長李政賢、二林鎮長蔡詩傑、二林高中校長黃洲海等人並到場與會 
當天法制處副處長張啟昱代表處長黃耀南帶領消保官林秀蓮與同仁至現場積極準備消保宣導攤位活動,保障消費者權益,並推廣遠端視訊法律諮詢服務,除了讓民眾學習到如何聰明消費外,並能多加利用彰化縣政府遠端視訊法律諮詢服務,以解決生活中所遇到的法律問題。  
林秀蓮消保官與工作同仁於現場積極為彰化鄉親進行一系列的聰明消費宣導,除介紹民眾正確消保法令觀念與消費者保護資訊,更以重點問答來加深民眾印象並帶動氣氛,現場互動相當踴躍,民眾紛紛熱情參與,不僅培養民眾對於法令規範的瞭解,同時亦認識到如何保護自我生活權益,達到法治生活化之消保教育宣導目的,俾利消費者採取合法妥適之消費行為,不但能事先預防紛爭,並可知悉消費爭議問題解決途徑,為鄉親帶來生活上實用的聰明消費資訊,以保障消費權益。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