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縣府消保志工成長訓練 由林消保官擔任講座 強化消保參與 共同營造美好彰化希望城市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7/23
|
瀏覽人數: 59人
彰化縣政府於109年7月份舉辦「消保志工成長訓練暨消保案例課程研討會議─常見消費糾紛案例」,法制處黃耀南處長蒞臨致詞,黃處長除肯定消保志工夥伴對縣府消保業務無私奉獻,並勉勵志工與消保業務同仁持續精進學識,秉持用心、細心、貼心為消費者服務,參加人員有消保志工及消保業務相關同仁,共計60人踴躍參與出席。  
  本次消保志工成長訓練由縣府林秀蓮消保官,為現場學員授課,講授主題為「常見消費糾紛案例」。本次研習由林消保官就常見消費糾紛進行案例分析,如業者應提供充分正確資訊、食安造成的賠償、物品之警語標示、廣告不實等,同時播放消費保護宣導影片,教導消保志工於值班時,有民眾前往消費者服務中心或是以電話方式詢問消費糾紛問題時,該如何幫助消費者尋求救濟的途徑及管道。授課內容深入淺出、幽默生動,現場互動歡笑聲不斷,獲益良多。期許藉由本次課程之講授,更精進消保志工及同仁消費者保護知識,共同營造美好彰化、幸福城市,打造友善消費環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