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縣府辦理消費者保護教育訓練講習暨業務觀摩法令宣導活動 提升消保動能 精進服務品質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8/25
|
瀏覽人數: 71人
彰化縣政府於109年8月21日辦理「消費者保護教育訓練講習暨業務觀摩法令宣導活動」,活動首先由法制處黃處長耀南致詞,處長勉勵並感謝消保志工平時的辛勞及無私的奉獻,希望透過精進訓練及消保業務交流活動能增強志工的消保專業,除了充實自己外,並能提供民眾更優質的消保諮詢與服務。 
本次活動,由彰府法制處張啟昱副處長、楊瑞美參議、阮順寧參議及林秀蓮消保官帶領消保志工及消保業務單位承辦人等約70名成員,上午先至南投縣台灣麻糬主題館聽取解說員介紹不同麻糬種類及其生產過程,館方亦安排不同麻糬試吃及有獎徵答活動,讓平常辛勞的消保志工大哥大姐們歡欣愉悅的學習,獲益良多。 
接著到南投縣政府進行消保業務交流,感謝南投縣政府許麗貞消保官及消保承辦人員的業務簡報,介紹南投縣政府消保中心志工基本業務及消保相關實務經驗之案例分享與經驗交流,雙方互相交換意見,現場互動熱絡踴躍,希望透過交流活動見賢思齊,使消保業務更為精進。 
當日下午至猴探井天空之橋參觀,橋面橫跨八卦山脈山谷,可鳥瞰彰化平原,透過實地走訪,欣賞天空之橋四周的綠色山景,讓平常辛苦的志工大哥大姐們放鬆身心。最後至「微熱山丘」,藉由園區內的奉茶,品嘗在地種植鳳梨所製作之鳳梨酥並了解其行銷及其服務消費者方式,讓每位志工大哥大姐們滿懷喜悅,伴著夕陽而歸。 
本次業務觀摩教育訓練活動流程辦理順暢,消保志工團隊在學習他人長處之下,積極提升自我專業,精進志工團隊服務品質,希望透過本次觀摩參訪活動,打造彰化成為友善消費美好幸福環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