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縣府張消保官於「消保志工專精講座」 講授「常見消費爭議案例分析」課程 期能在工作積極應用 共同守護消費者權益
| | |
更新日期   2024/01/04
|
瀏覽人數: 87人
為提供消保志工更多優質專業成長訓練,共同守護消費者權益,彰化縣政府行政處於112年12月14日下午舉辦112年度「消保志工成長訓練暨消保業務專精講座(六)」,本次消保志工成長訓練由縣府張啟昱消保官擔任講座,為現場學員授課,首先由縣府行政處吳蘭梅處長蒞臨致詞,感謝消保志工夥伴一年來對縣府消保業務無私奉獻,縣府會持續經常舉辦相關消保專精講座及講習,非常歡迎大家能夠把握機會踴躍參與,在各項課程專業講師的用心準備與分享下,相信能收穫滿滿,未來也能應用在工作上,增進相關消保專業知能,共同守護消費者權益。  
 本次課程張消保官講授主題為「常見消費爭議案例分析」,張消保官藉由「禮券之履約保證、不得記載使用期限、退費、優惠期」與「汽車維修應注意重點」等相關消保案例之分析,就現行相關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之規範,分享如何尋求解決並與志工互動交流探討如何建構更加迅速友善消費申訴環境、提升行政流程的效能與申訴救濟的效益等,期能強化消保志工法律專業及消保知能,以激發出更優質的服務軟實力。 
張消保官講授內容豐富專業、幽默有趣,深入淺出的講授讓現場互動歡笑聲不斷,學員獲益良多,期能應用在未來的工作上,積極協助民眾守護消費權益,共同營造美好彰化、希望城市,打造更加優質友善的消費環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