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行政院消費者保護處舉辦「聰明消費IQ王」網路問答抽獎活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2/09/05
|
瀏覽人數: 62人
為利民眾充實消保常識,行政院消費者保護處規劃舉辦「聰明消費IQ王」網路問答抽獎活動,以寓教於樂的方式,提升民眾消保知識及能力,維護自身的消費權益。 
本活動自101年9月1日開始起跑,至101年10月30日截止,分2波進行抽獎;不限參加次數,每人每天可取得1次參加抽獎機會,並得以累加到第2波,但得獎者僅限領1份獎項。參加本活動,請由行政院消費者保護會網站首頁(http://www.cpc.ey.gov.tw)點選連結,或直接進入活動網頁(http://cpcsmart.nv.com.tw/),即可進行闖關,並可隨時參閱「消保IQ教室」資訊,以利作答;全數答對者即有機會抽中微型單眼相機、液晶電視及平板電腦等獎品,詳情請參閱活動網頁。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