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聰明消費IQ王」活動,第2波得獎名單公布。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2/11/15
|
瀏覽人數: 84人
行政院消費者保護處(以下簡稱行政院消保處)本(101)年舉辦之「聰明消費IQ王」網路有獎徵答活動,11月8日在福衡法律事務所林宜君律師見證下,抽出第2波活動的幸運得獎者,送出42吋液晶電視、衛星導航機、摺疊自行車及保溫杯等36個獎項;得獎名單公布在行政院消費者保護會網站http://www.cpc.ey.gov.tw/及活動網頁http://cpcsmart.nv.com.tw/。 
行政院消保處為了幫助民眾能夠瞭解多元的消保常識、維護自己的消費權益,特別舉辦「聰明消費IQ王」活動;透過網路問答遊戲,以寓教於樂的方式,教導民眾做個聰明的消費者。該活動分2波進行,第1波活動有100,234人次通過闖關,第2波活動更高達228,706人次通過闖關,參與情形非常踴躍。 
行政院消保處表示,第2波活動最多人答錯的題目,是有關購買房屋、付了定金,但事後反悔的情境,共15,850人未能在第一時間答對;正確的答案是「支付定金經賣方收受之後,交易推定成立。若沒有正當理由而反悔不買,賣方可以要求履約或沒收定金」。行政院消保處提醒消費者,購屋過程務必謹慎。 
得獎名單公布後,將由活動承辦單位-新視紀整合行銷傳播公司以電話通知中獎者,確認身分及收件地址後寄出獎品,得獎者也可親自前往領獎。若對該活動有任何問題,請電洽該公司沈小姐(02)2653-9292轉222。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