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聰明消費IQ王」活動,第1波得獎名單公布。
| | |
更新日期   2012/11/15
|
瀏覽人數: 120人
行政院消費者保護處(以下簡稱行政院消保處)本(101)年舉辦之「聰明消費IQ王」網路有獎徵答活動,10月11日在福衡法律事務所林宜君律師見證下,抽出第1波活動的幸運得獎者,並送出微型單眼相機、平板電腦、數位裝置座及LED檯燈等36個獎項;得獎名單已公布在行政院消費者保護會網站http://www.cpc.ey.gov.tw/及活動網頁http://cpcsmart.nv.com.tw/。 
行政院消保處為了幫助民眾能夠瞭解多元的消保常識、維護自己的消費權益,特別舉辦「聰明消費IQ王」活動;透過網路問答遊戲,以寓教於樂的方式,教導民眾做個聰明的消費者。該活動分2波進行,第1波活動從本年9月1日開始,進行至9月30日截止,共計100,234人次通過闖關,取得抽獎資格;每週平均2萬多人次闖關成功,參與情形非常踴躍。10月11日,在律師的見證下,行政院消保處辦理第1波的抽獎活動,抽出36位幸運得獎者。參加第1波活動而未中獎者,闖關紀錄可以保留並繼續參加第2波抽獎,仍然有機會抽中42吋電視和衛星導航機等大獎。第2波活動已經從10月2日開始,將進行到10月31日晚上9點截止。每人每天可累積1次抽獎機會,天天來闖關是增加中獎機率的不二法門。 
行政院消保處表示,得獎名單公布後,將由活動承辦單位-新視紀整合行銷傳播公司以電話通知中獎者,確認身分及收件地址後寄出獎品,得獎者也可親自前往領獎。若對該活動有任何問題,請電洽該公司沈小姐(02)2653-9292轉222。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