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103年8月28日辦理企業經營者消費者保護法令講習
| | |
更新日期   2014/08/26
|
瀏覽人數: 111人
為加強企業經營者對於消費者保護相關法令及定型化契約等正確消費法治觀念,本府法制處訂於103年8月28日在本府1樓第一會議室舉辦企業經營者消保法令講習,參訓人員為本縣企業經營者及其所屬團體、本府相關單位及主辦單位同仁等,預計約100人,由本縣黃耀南消費者保護官講授「消費者保護法、本縣消費者保護自治條例及定型化契約簡介」及本縣張啟昱消費者保護官講授「近期消費爭議案例解析」課程。以提升企業經營者之消保知能,讓企業經營者深入了解消費者保護法、本縣消費者保護自治條例及定型化契約之意旨;並藉由消費爭議案例解析,精進企業經營者對消費爭議實務面之處理能力,藉此提升企業經營效能、客戶服務並永續經營,以達減少消費糾紛、疏減訟源之目的。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