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105年5月份消保志工成長訓練暨消保案例課程研討會議,會議圓滿結束。
| | |
更新日期   2016/09/21
|
瀏覽人數: 94人
彰化縣消費者服務中心於105年5月25日舉辦「消保志工成長訓練暨消保案例課程研討會議」,參加人員有消保志工及消保業務相關同仁,共計約65人參與。本次講習邀請本府簡消保官金晃為現場學員授課,講授主題為「定型化契約專題講習」。 簡消保官實務經驗豐富,授課幽默生動,並且分享許多實用且重要的實務案例,內容鞭辟入裡、深入淺出,獲得參與學員熱烈迴響。 
 
再由消費者服務中心盧組員志強分享「消保法第19條專題講習」,針對最新修正之消保法第19條內容與立法目的,對消保志工做案例分享與心得報告,宣導處理相關消費爭議之技巧,期許藉由本次課程之講授,能精進縣府相關業務同仁及志工團隊對相關消費爭議處理的專業知識,進而預防及處理,加強消費者保護工作,講習課程順利結束。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