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105年11月辦理消費者保護教育訓練講習暨業務觀摩法令宣導活動 用心提升服務專業與品質
| | |
更新日期   2016/11/28
|
瀏覽人數: 162人
彰化縣政府(法制處)於105年11月25日辦理「消費者保護教育訓練講習暨業務觀摩法令宣導活動」,邀請彰化縣政府法制處黃處長耀南致詞,處長勉勵消保志工平時的辛勞及感謝志工們無私的奉獻,希望透過教育訓練及相關宣導活動能增進志工的專業,除了充實自己外,並能提供民眾更優質的消保諮詢與服務。 
 
本次「消費者保護教育訓練講習暨業務觀摩法令宣導活動」,由彰化縣政府陳孟雄消保官帶領消保志工及消保業務主管機關承辦人等約70名成員,至法務部矯正署彰化監獄觀摩,由洪典獄長宗煌親自帶領,了解其管理方針,並聽導覽員解說介紹彰化監獄的特產花燈、純手工蕎麥麵與苦茶油,現場並安排優人神鼓、布袋戲、南管及北管樂團演奏,使消保團隊了解彰化監獄對保存傳統技藝及受刑人訓練一技之長之重視,並且對獄政與受刑人之管理與改革耳目一新。 
 
為強化消費者服務的用心與經驗並至彰化慈恩庇護農場參訪,藉由李董事長金水介紹其對於身心障礙者全日型照顧與庇護性就業服務之經營方針,並由李廠長政勳導覽農場,介紹「有機栽培」的堅持與用心,現場解說其利用蚯蚓糞便優化土壤,種植出既健康又無毒的優質農作物,並教導身心障礙者學習耕作,透過參訪績優企業,以進行消費者服務經驗及資訊交流。 
 
最後至二林鎮農會台灣酒窖,除了聽取導覽介紹葡萄酒的釀製過程、品嘗優質的葡萄酒,並現場體驗DIY製作蕎麥麵,過程知性趣味,寓教於樂。 
活動流程辦理順暢,希望藉由學習他人之長處及進行消費者服務經驗及意見交流,以提升自我專業,精進志工團隊服務品質,打造友善消費幸福環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