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金融消費知識大會考-網路抽獎活動 」開始囉!小摺、數位相機等你拿!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0/03/15
|
瀏覽人數: 93人
相關連結 http://nv.com.tw/2010cpc/ 
 
您知道「使用網路銀行應該注意的事項」嗎?您知道「經電話行銷的保單可以透過簽收回條及收到保單後10天的審閱期撤銷契約」嗎?歡迎您來參加由行政院消費者保護委員會(以下簡稱行政院消保會)主辦的「金融消費知識大會考-網路抽獎活動」,不但可充實您的金融消費知識,還有機會把小摺、千萬畫素數位相機等多樣獎品帶回家喔! 3月15日凌晨零時起至5月14日晚上12時止,歡迎上行政院消保會網站www.cpc.gov.tw答題拿大獎!  
為響應本(99)年3月15日世界消費者日主題「我們的金錢我們的權利-尋求更穩定、安全及公平的金融服務」,行政院消保會特別針對民眾日常生活中涉及的金融消費相關知識,設計簡單的網路問答遊戲,以寓教於樂的方式,教導民眾破解看似艱深難懂的金融消費知識,進而懂得保障自己的消費權益,做個聰明的消費者。 
活動時間自本年3月15日凌晨零時起至5月14日晚上12 時止,只要至行政院消保會網站首頁,點選「金融消費知識大會考-網路抽獎活動」banner,並進入活動頁面閱讀「消保停看聽金融補給站」相關資訊後,即可開始答題並參加抽獎。共計有10台捷安特FD610高級摺疊式腳踏車、5台Kodak千萬畫素數位相機以及包括2G特製隨身碟、高級瓷杯等多樣獎品,等您來參加! 
資料來源:行政院消費者保護委員會網站 http://www.cpc.gov.tw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