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消保志工成長訓練 強化消保專業知能 共同營造友善消費環境 活動圓滿完成
| | |
更新日期   2022/09/30
|
瀏覽人數: 165人
彰化縣政府於111年8月31日舉辦111年度8月份消保志工成長訓練暨消保業務專精講座(五)─打造友善消費環境 創造三贏,由行政處吳蘭梅處長蒞臨致詞,吳處長感謝並勉勵志工與消保業務同仁持續精進專業知識,秉持用心、細心、貼心為消費者服務,參加人員有消保志工及消保業務相關同仁。  
本次消保志工成長訓練由本府張啟昱消費者保護官為現場學員授課,講授主題為「打造友善消費環境 創造三贏」。張消保官就常見消費爭議及近年來常見之消費問題進行案例分析,如境外消費問題、網路購物、商品(服務)禮券定型化契約等實務案例分享,從實務常見案例分析的角度讓志工及學員對消費糾紛解決方法有進一步認識。消保官並分享誠摯的「願」與「心」能夠獲得真誠的肯定,以「企業經營者」為例,能將「員工」與「消費者」的幸福,當成自己經營企業的核心價值,將贏得員工與消費者真誠的支持與更高的「滿意度」,不僅能避免紛爭、創造多贏,更能幫助企業永續經營與發展,獲得企業真正的幸福。 
消保官授課內容深入淺出、幽默生動,現場互動歡笑聲不斷,獲得熱烈迴響。讓志工及學員自然而然學習到未來面對民眾諮詢消費問題上,有更好的解決方式,精進消保志工及同仁消費者保護知識,共同營造美好彰化、幸福城市,打造安全、公平的友善消費環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