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歷史資料查詢

熱忱提供「聰明消費」消保宣導 積極參與「2023彰化優職x技能加值第5場 就業博覽會」守護鄉親權益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3/08/25
|
瀏覽人數: 54人
彰化縣政府為迎接轉職潮與畢業新鮮人,協助各行各業媒合好人才,於112年8月12日在國立秀水高級工業職業學校舉辦「2023彰化優職x技能加值第5場就業博覽會」,邀請數36家以上廠商參與徵才,提供1000個以上工作機會,彰化縣副縣長林田富代表王惠美縣長蒞臨會場關心民眾求職情形,也感謝現場廠商的熱情參與,期待透過徵才活動尋找到合適工作,縣民都能在地就業,一起打造彰化就業力。  
為積極提供「聰明消費」消保宣導 協助守護鄉親權益,張啟昱消保官帶領同仁及消保志工,於本場次就業博覽會現場設攤宣導有關消費者權益之保護,協助民眾對於「聰明消費」相關資訊的瞭解。於活動過程中以饒富趣味的「有獎徵答」活動帶動現場活潑氣氛,在場民眾熱情參與,現場互動相當踴躍,不僅培養民眾對於相關消保觀念的瞭解,且能認識如何保護自身權益,達到消保宣導目的,俾利消費者採取合法妥適之消費行為,不但能事先預防紛爭,並可知悉消費爭議問題解決途徑。  
民眾如有消費疑義,可撥打消費者保護專線1950將有專人為您服務,並歡迎多加利用縣府免費提供之法律諮詢服務,鄉親遇有法律上疑義時可多加諮詢,以守護鄉親的權益。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