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提升消保動能 精進服務品質 彰縣府辦理消費者保護教育訓練講習暨業務觀摩法令宣導活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10/15
|
瀏覽人數: 123人
  彰化縣政府於107年10月5日辦理「消費者保護教育訓練講習暨業務觀摩法令宣導活動」,活動首先由法制處黃處長耀南致詞,處長勉勵並感謝消保志工平時的辛勞及無私的奉獻,希望透過精進訓練及消保業務交流活動能增強志工的消保專業,除了充實自己外,並能提供民眾更優質的消保諮詢與服務。 
  本次活動,由本府法制處黃耀南處長、人事處張正一處長、王玟升參議、張雀芬秘書及林秀蓮消保官帶領消保志工及消保業務主管機關承辦人等約70名成員,先至台灣優格餅乾學院進行消保業務交流,感謝吳睿麒總經理,就「食安」議題從實務經驗做案例分享與經驗交流。 
  為進一步了解企業經營者經營模式,以精進強化消保意識,並至「緞帶王觀光工廠」、「白蘭氏健康博物館」、「臺灣玻璃館」等地參訪觀摩,由導覽人員做深度介紹其發展歷史及未來規劃,讓志工與同仁了解縣內觀光工廠多元化及產品多樣化的經營方針。 
  下午至「緞帶王觀光工廠」觀摩學習,志工們對緞帶藝術作品驚呼連連,並在專業導覽員的帶領及幽默風趣解說下,對如何貼心有感為民服務,有了更深入的認識,並對館藏的藝術作品有了深刻的了解,充實文創及文化深度,接著至「白蘭氏健康博物館」,感謝白蘭氏館長特別派請營養師,為志工與同仁講解每天要如何吃得健康、營養,現場並提供雞精試喝,最後至「臺灣玻璃館」以「四面亮麗、八方驚奇」的創意,與玻璃零距離的另類接觸,突破傳統對玻璃業的刻板印象,讓平常辛勞的志工大哥大姐們滿懷歡欣愉悅,伴著夕陽而歸。 
  本次業務觀摩教育訓練活動流程辦理順暢,消保志工團隊在學習他人長處之下,積極提升自我專業,精進志工團隊服務品質,希望透過本次觀摩參訪活動,打造彰化成為友善消費幸福環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