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消保官講授「消費者權益與資訊」積極保障民眾消費權益
| | |
更新日期   2016/10/05
|
瀏覽人數: 139人
  彰化縣政府法制處消保官陳孟雄於日前上午應邀至彰化縣秀水鄉明正國民小學講授消保法令課程,提供民眾消費者保護相關法令知識,課程內容深入淺出,並舉行有獎徵答增加學員上課印象,民眾不僅反應熱烈,對消費者保護之相關問題也更加了解,聰明消費,保障權益。 
  彰化縣秀水鄉明正國小辦理彰化縣「105年度家庭教育專案計畫」,其中就第二場次「消費者資訊與權益」之課程特別邀請彰化縣消保官參與,許多明正國小的學生家長、社區民眾及志工踴躍報名。 
  彰化縣政府為打造「友善消費故鄉」,由法制處積極辦理多場「全方位消保宣導」活動,結合本次由陳消保官講解專業之消保法令案例解析,課程內容精彩豐富,氣氛輕鬆活潑,民眾與講師熱烈問答互動並紛紛參與有獎徵答,藉此瞭解一般消費資訊及房屋買賣應詳填不動產標的現況說明書、建物現況確認書等重要事項,收穫良多,寓教於樂,彰化縣政府法制處積極協助民眾學習消保知識,加強保障自身權益。 
  民眾如有消費上的問題,歡迎於每週一、三、五上午9時至11時30分(不含例假日)於彰化縣各鄉鎮市戶政事務所、地方稅務局員林、北斗分局及彰化縣原住民生活館,與縣府現場專業律師以視訊進行免費法律諮詢,亦可親至縣府1樓消費者服務中心與律師直接諮詢,或撥打「1950」消費者保護專線,彰化縣政府將竭誠為您服務。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