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105年3月辦理消費者保護教育訓練講習暨實地參訪法令宣導活動,提升專業及服務品質
| | |
更新日期   2016/09/21
|
瀏覽人數: 128人
彰化縣消費者服務中心於105年3月25日辦理「消費者保護教育訓練講習暨實地參訪法令宣導活動」,邀請彰化縣政府法制處黃處長耀南致詞,處長勉勵消保志工平時的辛勞及感謝志工們無私的奉獻,希望透過教育訓練及相關宣導活動能增進志工的專業,除了充實自己外,並能提供民眾更優質的消保諮詢與服務。 
 
本次「消費者保護教育訓練講習暨實地參訪法令宣導活動」,由彰化縣消費者服務中心主任簡金晃消保官帶領消保志工及消保業務主管機關承辦人等約70名成員,至台中市國立台灣美術館觀摩,了解其經營方針,並聽導覽員解說美術館之運作與館藏,陶冶消保志工與同仁之文藝氣息,並對藝術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講習部分由台中市政府康主任消保官馨壬帶領台中市政府之消保官與消費者服務中心同仁進行業務簡報,就消費者保護業務進行討論,雙方互相交換意見,現場互動熱絡踴躍,希望透過交流活動見賢思齊,使消保業務更為精進。 
 
下午至台中市霧峰區921地震教育園區參訪,藉由導覽員解說進一步認識有關建築結構與土地液化等重要知識,俾對房屋選購的關鍵更加了解;至行政院農委會農用藥物毒物試驗所參訪並聽取簡報,了解該所知業務職掌,由殘毒管制組徐組長慈鴻帶領試驗所同仁宣導農藥應有的基本認識,並對選購蔬果與農藥殘留等問題予詳盡解答,同仁們受惠良多;最後至觀光果園觀摩,了解其經營方針,並聽果園業者解說採購、揀選番茄類水果應注意的事項。 
 
活動流程辦理順暢,志工團隊寓教於樂,學習他人之長處,提升自我專業,精進志工團隊服務品質,打造友善消費幸福環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