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即日起「彰化縣消費者服務中心」全面受理學承電腦、威爾斯美語及微爾科技案團體訴訟申請
| | |
更新日期   2016/06/04
|
瀏覽人數: 140人
  針對學承電腦股份有限公司(下稱學承電腦)、威爾斯美語股份有限公司(下稱威爾斯美語)及微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稱微爾科技)等3家公司倒閉致損害消費者權益事件,將由社團法人台灣消費者保護協會(下稱台灣消保協會)協助消費者提出團體訴訟,本案受害學員可於即日起至105年8月31日止,填妥申請書表(如附件)送彰化縣消費者服務中心,再由消費者服務中心彙整後遞送台灣消保協會。 
  行政院消費者保護處為捍衛受害消費者的權益,協請台灣消保協會承接本案團體訴訟,對學承電腦、威爾斯美語及微爾科技等3家公司及相關資融公司、銀行業者提起團體訴訟,本案團體訴訟所需的相關費用,將由政府機關予以補助。 
  彰化縣消保官簡金晃表示,本次事件彰化縣消費者服務中心已於日前將全部受理的消費爭議案件完成調解程序,並於6月1日函知所有申訴人這次團體訴訟相關事宜及寄送申請文件。若有縣民尚未提起消費申訴,也能在團體訴訟受理期間逕向消費者服務中心提出申請。有關本團體訴訟相關問題,可撥打消費者服務專線1950或台灣消保協會諮詢專線07-9700726,將有專人提供服務。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