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提供消保志工優質「成長訓練」 邀請金融消費評議中心 許專員講授「金融消費停看聽」專精課程 強化金融消費專業知能 共同打造安全公平消費環境
| | |
更新日期   2023/02/24
|
瀏覽人數: 148人
彰化縣政府於112年2月15日舉辦112年度2月份消保志工成長訓練暨消保業務專精講座(一),邀請到財團法人金融消費評議中心許專員朕翔為現場學員授課,講授主題為「金融消費停看聽-你不可不知的金融消費權益」,首先由本府張消保官啟昱致詞,張消保官除感謝財團法人金融消費評議中心許專員能夠蒞府分享專業金融消費案例與金融消費宣導外,並勉勵所有在場的消保志工與業務同仁都能夠把握此難得之機會,用心聽講,也可透過提問的方式,來就教講師,增進瞭解,將來能夠應用在消保工作上,秉持用心、細心、貼心為消費者服務,共同努力營造更友善的消費環境。  
本次消保志工成長訓練由財團法人金融消費評議中心許專員為現場學員講授「金融消費停看聽-你不可不知的金融消費權益」課程,由許專員簡單介紹金融消費評議中心之業務,並從常見金融消費爭議及近年來時事爭議進行案例分析,如「保險理賠、金融詐騙、金融消費爭議處理模式」等時事案例分享,從實務常見案例分析的角度讓志工及學員對新興金融消費模式及消費糾紛解決方法有進一步認識。  
許專員授課內容深入淺出、幽默生動,現場互動歡笑聲不斷,獲得熱烈迴響。讓志工及學員學習到未來面對民眾諮詢金融消費問題上,有更好的解決方式,精進消保志工及同仁消費者保護專業知識,共同營造美好彰化、幸福城市,打造安全、公平的友善消費環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