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消保志工專精講座」 邀請「消基會中區分會」楊律師 講授「消費爭議實務案例分享」 強化消保專業知能 共同守護消費者權益
| | |
更新日期   2023/06/08
|
瀏覽人數: 198人
為積極精進消保志工及同仁專業知識,共同守護消費者權益,彰化縣政府行政處於112年5月31日下午舉辦112年度「消保志工成長訓練暨消保業務專精講座(三)」,由縣府行政處吳處長蘭梅蒞臨致詞,除感謝消保志工夥伴們的辛勞及對縣府消保業務無私的協助奉獻,並勉勵在場所有志工與消保業務同仁持續精進學識,能將所學積極應用在工作上,秉持用心、細心、貼心為消費者服務,參加人員有消保志工及消保業務相關同仁。  
本次消保志工成長訓練由「財團法人中華民國消費者文教基金會中區分會」楊榮富律師擔任講座,為現場學員授課,講授主題為「消費爭議實務案例分享」,楊律師藉由相關實務案例介紹近年來常見之消費糾紛案件,且透過實際案例分享與志工互動交流探討相關消費者保護法之問題,如消保法定型化契約審閱期效力、通訊交易及訪問買賣之解約時效問題及瘦身美容解約爭議等,以強化志工消保專業知能,楊律師講授內容深入淺出、幽默生動,現場互動歡笑聲不斷,學員獲益良多,讓志工對於消費者保護法之實務案例及法律效果有更一步的瞭解。 
相信藉由本次課程之講授,讓參訓的消保志工及消保業務同仁,對「消費者保護法」相關規範能更加瞭解,期能應用在未來的工作上,積極協助民眾守護消費者權益,共同營造美好彰化、希望城市,打造更加優質友善消費環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