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104年12月份彰化縣消費者服務中心辦理消費者保護教育訓練講習暨實地參訪法令宣導活動。
| | |
更新日期   2016/09/23
|
瀏覽人數: 103人
彰化縣消費者服務中心於104年12月9日辦理「消費者保護教育訓練講習暨實地參訪法令宣導活動」,並邀請彰化縣政府法制處黃處長耀南致詞,黃處長勉勵消保志工平時的辛勞及感謝志工們無私的奉獻,希望透過教育訓練、相關宣導活動能增進志工的專業及經驗分享,除了充實自己外,並能提供民眾更優質的消保諮詢與服務。 
 
本次「消費者保護教育訓練講習暨實地參訪法令宣導活動」,由消保志工及消保業務主管機關承辦人等約70名成員,至彰化縣轄內農業處輔導之觀光果園觀摩,了解其經營方針,並聽果園業者解說採購、揀選柑橘類水果應注意的事項。 
 
實地參訪白蘭氏健康博物館,觀摩業者的自動化生產示範工廠,經由簡報與導覽,瞭解商品從原料到成品的完整製作流程,教學相長;並至台灣玻璃館參訪台灣唯一的玻璃媽祖廟,以及琉璃、玻璃藝術作品,對其產業技術融合文化創意、宗教科儀等藝術嘆為觀止。 
 
活動流程辦理順暢,志工團隊寓教於樂,學習他人之長處,相互經驗交流,提升自我專業,精進志工團隊服務品質,打造友善消保環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